【上海與瑜伽會館】體驗「上海與瑜伽會館」的完美結合!

【上海與瑜伽會館】體驗「上海與瑜伽會館」的完美結合!
風水玄學

【上海與瑜伽會館】體驗「上海與瑜伽會館」的完美結合!

滬上瑜伽,放鬆身心,強健體魄

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,尋找一處寧靜的綠洲,放鬆身心,強化體魄,上海的幾家瑜伽館將為您帶來極致的瑜伽體驗。

PURE Yoga:沉穩雅緻,專注練習

隱匿於古典法式建築中,PURE Yoga 洋溢著東方風情。深色木地板,紅色與白色相間的牆面,營造出原始質樸的練習氛圍。休息區的黑色窗框,將窗外綠意剪裁成一幅生動畫卷,令人心曠神怡。

上海與瑜伽會館 Play

YOGA+:自然愜意,巴釐島風情

坐擁長滿藤蔓的老房子,YOGA+ 處處透著東南亞色彩。地下的教室附設小花園,竹樹搖曳,藤椅靜置,讓人仿若置身巴釐島度假村。閣樓的休息區,自然光透過天窗灑落,營造出詩意的休憩空間。

辨喜瑜伽:高層景觀,俯瞰城市

坐落於摩天大樓的29樓,辨喜瑜伽俯瞰蘇州河與東方明珠,景緻秀麗。與印度辨喜瑜伽品牌聯繫,它秉持著正統的瑜伽傳統,提供優質的課程。

上海與瑜伽會館

瑜舍瑜伽:遍佈全城,選擇豐富

瑜舍瑜伽遍佈上海各個區域,分館眾多。以家庭作坊式經營,提供多元的課程,滿足不同需求。

悠伽瑜伽:美容瑜伽,身心呵護

悠伽瑜伽將瑜伽與美容相結合,在上海開設多家分店。課程涵蓋基礎瑜伽、陰瑜伽、理療瑜伽等,注重身心全面調養。

悠季瑜伽:培訓中心,傳承理念

由前雜誌主編與印度瑜伽導師創辦,悠季瑜伽是一家瑜伽培訓中心,在中國發展近15年。開設有眾多課程,傳承著古老的瑜伽智慧。

Easy Club:法式優雅,尊貴體驗

起初為五星級酒店內的專屬瑜伽館,Easy Club 後來獨立發展。主要分佈在虹橋區域,提供高水準的瑜伽課程。

Light Yoga:幽靜角落,年輕人的聚集地

隱藏在高安路的小巷中,Light Yoga 由一棟小洋樓改造而成。清幽雅緻的環境,吸引了大批年輕人,提供地面及空中瑜伽課程。

瑜伽館 特色
PURE Yoga 沉穩雅緻,專注練習
YOGA+ 自然愜意,巴釐島風情
辨喜瑜伽 高層景觀,正統瑜伽
瑜舍瑜伽 遍佈全城,選擇豐富
悠伽瑜伽 美容瑜伽,身心呵護
悠季瑜伽 培訓中心,傳承理念
Easy Club 法式優雅,尊貴體驗
Light Yoga 幽靜角落,年輕人的聚集地

上海與瑜伽會館:城市中的一片寧靜綠洲

上海,這座繁華的國際大都市,節奏快速,壓力重重。然而,在喧囂之中,也隱藏着一片片的寧靜綠洲——瑜伽會館。在上海,瑜伽會館數量眾多,分佈廣泛,為都市人提供了一個逃離壓力、尋找身心平衡的場所。

會館名稱 地址 聯繫方式
YUJ Yoga 徐彙區烏魯木齊中路199號 021-64089088
Iyengar Yoga Shanghai 黃浦區南京東路618號 021-63267099
YogaWorks 靜安區南京西路1218號 021-54063996
Anahata Yoga 浦東新區陸家嘴環路298號 021-58323088
Bikram Yoga Shanghai 長寧區凱旋路1670號 021-52660606
Pure Yoga 徐彙區天平路123號 021-64737788
Power Yoga Shanghai 黃浦區延安東路130號 021-63249719
Jivamukti Yoga Shanghai 靜安區威海路590號 021-32512600
Flow Yoga 浦東新區張楊路1358號 021-58812038
Ashtanga Yoga Shanghai 閔行區羅陽路1395號 021-62987970

瑜伽在上海的興起

近年來,瑜伽在上海受到越來越廣泛的歡迎。這主要歸因於以下幾個因素:

  • 注重身心健康:隨着都市人生活壓力增大,對身心健康的關注度也在提高。瑜伽被認為是一種兼顧身心健康的理想運動方式。
  • 緩解壓力:瑜伽的呼吸練習和體位練習有助於緩解壓力,改善情緒。
  • 社區歸屬感:瑜伽會館為人們提供了一個社交和建立社區歸屬感的機會。
  • 潮流趨勢:瑜伽作為一種健康的潮流趨勢,在社交媒體和眾多名人中廣為傳播。

上海瑜伽會館的特色

上海的瑜伽會館種類繁多,各具特色,以滿足不同人羣的需求。從傳統瑜伽到現代瑜伽,從初學者課程到高級課程,應有盡有。

  • 傳統瑜伽:傳統瑜伽包括哈他瑜伽、阿斯湯加瑜伽和艾揚格瑜伽等。這些課程通常遵循傳統的瑜伽哲學和練習方法。
  • 現代瑜伽:現代瑜伽包含流瑜伽、力量瑜伽和高温瑜伽等。這些課程強調體能和力量訓練,更適合有一定瑜伽基礎的人。
  • 初學者課程:許多瑜伽會館開設了專門針對初學者的課程。這些課程會循序漸進地教授瑜伽的基本知識和體位。
  • 高級課程:對於有經驗的瑜伽練習者,會館提供高級課程,以深入學習瑜伽哲學和高級體位。

選擇上海瑜伽會館的建議

在選擇上海瑜伽會館時,可以考慮以下幾個因素:

  • 瑜伽風格:選擇與自己興趣和需求相符的瑜伽風格。
  • 會館位置:選擇交通便利、離家或工作地點較近的會館。
  • 師資力量:選擇由經驗豐富的合格瑜伽老師指導的會館。
  • 會館環境:選擇環境舒適、乾淨、安靜的會館。
  • 價格: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和需求選擇價格合適的會館。

結語

Back To Top